2B不是铅笔

成长总是让人猝不及防,时间带走了很多,却还是没能把凯源从我身边带走。偶像的力量,在于他们做什么,我也想做什么。所以,立个小目标,每天不熬夜,10点就睡觉。
有时候觉得挺可笑的,明明年龄不小了,却处处跟两个小孩比,也是怪失败的。
源源写字好看,我也想跟着练字,有对比就有伤害,对比之下,我的字简直丑出一种境界。
“希望他们把我当成一个思想成熟的小孩”,我其实很不想,但又不得不承认,源源真的太成熟通透了,相比我来他活的太清楚了。
“我很庆幸我十几岁就找到了自己的梦想,并踏入了这扇门,接下来就是好好努力而已了!”,是啊,我可羡慕你们能在这么好的年华找到了毕生热爱的事业,而我,如今仍在彷徨。

评论

热度(1)